入木少三分

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(8)

我又来了!!!

惯例的OOC预警

这次私心带了箭闪【捂脸逃走】

纽约机场
“Mark冷静,你现在不能去见Eduardo!”
Chris拦住有些癫狂的Mark。
“为什么?他都不认识我了,我为什么还不能去找他?”Mark有些不耐烦。
“正因为他都不认识你了,所以你更难靠近他!”
“Why?”
“你没看新闻吗?”Chris从背包里拿出报纸递给Mark,“你看看头版。”
Mark接过报纸,看了一眼照片,满脸惊愕,“谁是Peter Parker?为什么Wardo要叫这个名字?还有他是怎么跟钢铁侠混到一起去的?养子?”Mark把报纸扔给Chris,“这都是什么?我不管,我要去见Wardo!”
“不行,你现在根本接近不了Eduardo。你再等等,一周后有一个Stark工业的科技展!Stark一家都会去。”Chris拦住暴走的Mark。
“包括Wardo?”Mark抬眼看Chris。
Chris点点头,“包括Wardo。”
“你不能叫他Wardo!Wardo是只有我能叫的!”
Chris翻了个白眼,“OK,我保证Eduardo也会去。”

一周后的Stark工业科技展。。。
“看看这是谁?这不是哥谭的白马王子吗?怎么有空来纽约了?”Tony一脸讥讽的带着队长和Peter走过去。
“好久不见,队长。”Bruce没有搭理Tony,对着Steve打招呼,然后又用询问的眼神看着Peter。
“Mr.Wayne,这是Peter。我的养子。”Steve脸上挂着礼貌的笑容。
“Mr.Wayne很荣幸见到你。”Peter礼貌的伸出手。Bruce回握了一下。

角落里
“那个是Wardo?”Mark紧盯着与Bruce握手的Peter,“他看起来更开朗了一点。”
“是啊。”Chris意味深长的看着Mark。

“Mr.Kent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Peter向Bruce身边的Clark打招呼,Clark冲他点了点头。
“喂!你们不能无视我!”Tony气的跳脚。
Steve瞪了一眼Tony,Tony顿时就怂了。
“Peter!”远处有人叫他,是Harry和Barry,“原谅我失陪。”
“Harry!Barry!你们怎么凑到一块的?”Peter笑着拥抱了两个人,然后他注意到了Barry身旁还站着一个人,“Peter Parker,很荣幸认识你,Mr.Queen。”
“哇!Peter,你怎么会认识Olie?”Barry很惊讶。
“Barry,我也是会听到八卦消息的好吗?”Peter对Barry的反应感到好笑。
“但是八卦消息都是假的,对吧,Olie?”Barry好像求证一样的看着Oliver。
Oliver用宠溺的眼神看着Barry,然后拍了拍Barry的脑袋,“当然不是真的。”

Peter看着Oliver和Barry有些发愣,Harry捅了他一下,戏谑的看着Peter,“怎么样?我这还有墨镜,要不要来一个。”
Peter笑着锤了一下Harry,“Screw you。”

还是那个角落。。。
“Wardo旁边的人是谁?”此时Eduardo对着Harry明媚的笑容仿佛如针一般扎着Mark的心。
Chris看了一眼Mark,叹了一口气,“那是Harry Osborn,奥斯本集团的总裁。是Peter的发小。”
“Wardo不认识他的!”
“Mark,你不能这么断言。你从来没有了解过Eduardo的过去。”Chris又叹了口气,“说实话,我们都没有了解过,我们连想都没有想过。”

emmm。。。为啥我写的马总像是个偷窥狂【惊恐】
算了算了。。。【顶锅盖逃走】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