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木少三分

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(7)

光棍节快乐,大家今天都剁手了吗?【手动滑稽】

惯例的OOC预警

纽约,Case Enrique
“哇哦!这个Fish Tacos(炸鱼玉米饼)真的好好吃!还有这个Enchiladas De Pollo(肉馅玉米卷饼)”Barry在狼吞虎咽,“看外面排着那么多人,你没有预约都能进来,所以当Iron-man的儿子的确有好处啊”
“Well,也就这一个好处了。”Peter耸肩笑,“也许还可以加上一条我可以任意使用他的实验室?”
“Wow,你喜欢做实验?”Barry感到好奇。
“Well,我的记忆停留在我16岁的时候,后面的8年我都不记得了。”Peter耸肩,“我只记得16岁的我很喜欢做些小实验,之后的这八年一片空白。”
“听起来好可怕。”Barry继续吃。
Peter注意到面前的餐点都快被吃完了,于是继续提议:“你爱吃甜甜圈吗?”
Barry眼前一亮:“谁会不爱吃甜甜圈?”

旁边的一桌,
“Dustin,是我。我可以确定Peter Parker就是Eduardo。但是还有一个不幸的消息,他好像不记得我们任何一个人了。”

Facebook总部,
“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Eduardo不记得我们了?”Dustin一脸惊慌。
“Wardo怎么了?”Mark突然出现在Dustin身后。
“emmm,没有。什么都没有。”Dustin慌忙转身。
“你和Chris在瞒着我什么事?”Mark向前逼近,“把电话给我。”
“Chris,你在哪?”Mark质问着Chris。
手机那边的Chris知道Mark可能意识到了什么,“Mark,你先听我说,不要激动。”
“我不激动。”Mark面无表情。
“我找到了Eduardo,在纽约。”
Mark的表情有些松动,“他过得好吗?”
“Mark,我认为Eduardo会过得很好。因为他忘记了所有。”
“忘记了所有?那是不是代表他原谅了我!”Mark有些激动。
“Mark。”Chris叹了口气,“没有办法谈原谅不原谅,因为他是真的忘记了所有,字面上的。”
“怎么会?”Mark万年冰山脸上出现了裂痕。
“我不知道,但是,Mark。我觉得这样对你们两个都好。”Chris又叹了一口气,“Mark,Eduardo已经放下了。”
“没有,他只是不记得了,他并没有放下!”Mark情绪十分激动。
“Mark,那也算是一种放下,你也该放过自己了。”
“Never!”Mark挂了电话。
“Dustin,帮我定一张机票,去纽约。”

Dun-Well Doughnuts
“Peter?”人群中一个人拍了一下Peter的肩膀。
“Harry?”Peter抱住来人,“你怎么会来这?”
“这里可是有全纽约最好吃的甜甜圈。”Harry耸肩,“谁不喜欢甜甜圈呢?”
“哦,对了。Harry我给你介绍一下,Barry Allen来自中城。”Peter转向Barry,“这是Harry Osborne,我们一起长大的。”
“很高兴见到你,Harry。”Barry伸手。
“我也是。”Harry握住Barry的手。

特意去百度上查了两家店,感觉都好棒!适合年轻人去吃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