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木少三分

来来来!认领脑洞了!

明天就是CW四剧联动了,突然萌生了一个脑洞
在预告了里地球X的超女,绿箭都出现了,连逆闪都出来了,我就好奇巴里在哪里。。。还有超女说有52个地球,而博士却说有53个,那就有可能这个地球是新出现的。然后在联想一下他们出现的时间恰好是在巴里和Iris结婚的时候。。。
emmm。。。。
我萌生了个脑洞:巴里被关在神速力里很长时间(长度可能有几百几千年),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,巴里不停的思考人生,发现自己并不该是这样的结局,于是顺理成章的黑化了。创造了地球X(别问我怎么创造的,只是个脑洞!没有逻辑的!)然后创造了超女,绿箭,逆闪等人,然后又找到了还活着的冷队,商量征服世界的事情,以前的冷队对黑化的巴里感到喜闻乐见,于是答应玩了场双面间谍的戏码。巴里在干完这些事情之后,回到神速力里专心提高自己的速度,等待Cisco他们的“救援”!所以第一集里救出来的是个黑心巴里。。。

想到这个脑洞完全就是因为第三季的赛维塔!赛维塔也是巴里,既然他能黑化,巴里也就有能黑化的趋势。。。再加上私心不想巴里和Iris结婚【手里举起了火把】

觉得好的话,就把这个脑洞认领走吧。。。我自己还有两个坑没填呢╮(╯▽╰)╭等我写可能就要到猴年马月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6)